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时间:[2020-12-24]  来源:

 12月2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五年制大专部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学院文化广场举行。学院领导,学院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千余人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紧紧围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将年度记忆、中国精神和学子风采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当中。荟聚了歌曲、舞蹈、器乐、诗朗诵、武术表演等18个节目。

 伴随热情的开场舞,元旦联欢晚会拉开序幕。同学们的激情表演,使得台下气氛开始升温。接下来的串烧rap,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活泼,更是体现了他们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朗诵《最美逆行者》,一群青春少年给我们传颂了那些逆行者的辛苦拼搏。他们的朗诵声情并茂,极富表现力,声音清晰、字字珠玑、委婉动人、很好地打动了听众。

 武术表演,表演者们英姿飒爽的动作,完美展现出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一次就好》一弹一唱,配合默契。一个歌声婉转动听,让人赞不绝口;一个吉他弹的技巧娴熟,连贯深入。

 二次元宅舞《极乐净土》,只见台上灯光一片柔合,表演者身子轻轻转动长裙散开,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举手投足间如风拂杨柳般婀娜多姿。整个表演过程中,台下欢呼声从未间断。

 跆拳道表演《hand clap》,完美地展现了跆拳道的风范。

 随着一曲《平凡之路》,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五年制大专部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接近尾声。通过本次晚会,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间的情谊,让师生在学习工作之余,有更多展现自我精彩的机会。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诵读经典,歌颂党恩”诵读比赛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