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诵读经典,歌颂党恩”诵读比赛

时间:[2021-06-1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热情讴歌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6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食检大楼9212举办以“诵读经典,歌颂党恩”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是2021年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广泛动员宣传,共有20组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9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他们用激昂的声音带领着同学们重温先辈们走过的光辉岁月,带领我们展望未来,坚定为国奉献的决心。最终19工业机器人、特加班的郑祖勋、黄会平、陈东升组获得一等奖,张飞阳等4组同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本次诵读比赛,增添了我院的人文气息,激发了一众学子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充分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 最美“志愿红”点亮2021级新生入学之路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