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平顶山市第一届(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23-03-07]  来源:

3月1日,平顶山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世赛)和CAD机械设计(国赛)两个项目在机电工程学院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平顶山市各市、县(区)12支代表队进行同场竞技。比赛场地设在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机电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赛前广泛动员,周密准备,精心布置,赛场选手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遵守比赛规定和纪律,沉着应对,赛出水平,赛后裁判认真评判,细心打分,处处彰显“人人奋勇争先,出彩技能鹰城”的大赛主题。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选手获得CAD机械设计(世赛)项目前三名及CAD机械设计(国赛)项目第二、三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出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牵引作用,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检验教育教学成果、打造学院职业技能竞赛品牌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圆满结束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