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关于举办第一届 “我的大一新生活”短视频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12-16]  来源:

一、活动主题:“我的大一新生活”短视频摄影大赛

二、活动目的:集中展示我院素质教育和专业教育取得的优秀成果,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观察和审美能力。

三、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6日-2021年1月5日

四、活动对象:机电工程学院20级新生

五、活动要求

       1、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校园内拍摄的照片或个人创意短片且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以及不可进行后期处理。

     (2)参赛作品展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符合主题。

     (3)参赛作品文字创意说明:200字以内。含个人介绍及针对此次视频创意文字说明。     

     (4)活动12月27日中午12点截稿,参赛者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2、作品收集方式

  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694881181@qq.com

  注:请参赛者以班级为单位集体上报,作品标题格式:作者名+作品名。

六、活动流程

112月16日起,学生会负责在学生中宣传和动员,各辅导员在所带班级中进行动员。

2、12月27日截稿,27日之前符合活动要求的短视频、摄影均可参赛。

3、12月28日-1月5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

七、评选规则

       1、为确保赛事的专业性和广泛性,本次赛事评分采用:公众号投票+评委会评定模式。

2、评分权重为:评委评分80%,公众号投票20%。

3、12月28日-30日,由专业人员对作品创意、技术、叙事及综合,按照类别打分,分数乘以80%,为最终专业得分,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

4、12月31日-1月4日,进行网络投票。

 5、评委会根据专业得分和网络票数进行综合评定审核。

八、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最佳短视频:1名;优秀创意奖:2名;优秀技术奖:3名;最佳人气奖(票选最高):1名;入围优秀作品奖若干。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条: 关于学校第一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征集提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报送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