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动员会

时间:[2022-04-20]  来源:

4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食检大楼9209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洪超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延垒传达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并就机电工程学院下一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就会议贯彻落实,闫洪超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宗教问题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我们必须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角度来对待宗教问题,把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管理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务必真正重视起来,把“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不折不扣地推进落实。二要明确工作任务,抓落实。宗教工作范围广、任务重,是综合性、全局性工作,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对照活动方案,积极担当,主动认领,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宣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专题讲座

下一条: 疫情不减温情——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