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返校须知

时间:[2021-09-23]  来源:

  按照学校安排,本学期老生返校时间为10月8日、9日,新生返校时间为10月10日、11日,为确保我院学生如期返校,特做如下要求:

1返校前14天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身体健康,老生即日起至返校前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新生从9月26日开始自测本人和家人的体温,填写体温登记表,期间如出现发热(体温高于等于37.3度)、干咳等可疑症状的暂缓返校,等待通知。

2、学生所在区域为中高风险地区及返校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的学生,学生本人需向学院提出返校申请,学院审批同意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否则不得返校。

3、返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并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4、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做好手卫生,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进行擦拭清洁处理。

5、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

6、学生返校时在学校大门口要核验健康码、行程码,特殊学生还要出示核酸检测结果,经体温检测、消毒消杀后方可入校。

7、时间如有变动以学校通知为准。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大学生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