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实验实训
 实验室建设 
 校内外实训 
 职业技能鉴定 
 学生技能竞赛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实验实训>>校内外实训>>正文
张德广副主任一行赴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考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03-21 15:15 李峰  审核人:


DB14


2019年3月20日,张德广副主任带领食品与化工系田辉、雷昌贵、李峰等一行4人到河南省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河南省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鲁副总经理介绍了河南省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近年发展概况,并对我系近年来向企业输送毕业生人才给予高度评价。其中不乏业已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和行政精英。


179FD


 

 张德广副主任肯定了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扎根本土、服务地方近二十年的平顶山市调味品龙头企业。历年来作为我系学生实训实习单位取得丰硕成绩。如今,以我系“食品、药品加工与检验”专业群建设为契机,推行符合高职院校及地方企业实际的现代学徒制,深化校企合作内涵。鼓励系部教师定期前往企业生产中增进实践经验;聘请企业业务骨干为兼职教师定期为学生进行培训讲座。真正做到“校企交流无障碍,双方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双方应基于原有合作优秀传统,应紧跟专业和市场发展前景,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双方负责人一同签订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系同河南省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


D2355


  期间,在我系03级优秀毕业生赵亚珍的引领下参观了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中心化验室、成品库等。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