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幸福欢乐动起来”—食品与化工系举行2019年度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赛
2019-03-07 11:20 李峰  审核人:

阳春三月,莺歌燕舞,万物复苏,处处洋溢着春意盎然。为迎接2019年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我系教职工的节日气氛和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的节日。食品与化工系于2019年3月6日下午4:00在检测中心大楼一楼大厅举行了以“幸福欢乐动起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比赛。


比赛精心设置了跳绳、踢毽子、夹玻璃球、和托乒乓球往返跑等五个项目。丰富有趣、富有挑战的活动项目,不仅点燃了选手们竞赛热情,更激发了团队的奇思妙想。比赛中,各支队伍不甘落后、奋勇拼搏,向观众们展现了昂扬的姿态、运动的活力、团结的力量;赛场成了比拼团队体力、协作和智慧的欢乐海洋。由教师和学生共同组成的裁判小组对比赛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和记录。所有男女教师在比赛项目中尽力展现各自的风采,系部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同广大教职员工一起“幸福欢乐动起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比赛给教职工营造温馨和谐氛围,提醒广大教职工在专注教育教学的同时关注身心健康,紧张繁忙工作之余愉悦大家的身心,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

“三八妇女节” 趣味运动比赛经过系部多年的传承和创新已成为系部教职工活动惯例,已作为系部广大教职工体现男女和谐平等,展示团队合作风采,传承系部文化的活动品牌,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喜爱和期待,递欢乐,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