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专业设置
 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 
 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 
 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 
 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 
 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 
 康复工程技术专业 
 宝玉石鉴定与加工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专业设置>>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
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康养机构、医院、社区、教育机构和营养健康指导与服务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复合技术技能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掌握营养配餐、健康宣教、营养健康指导与服务和食品安全质量控制等知识和技术技能,具有自觉的创新意识、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终身学习意识。学生毕业3-5年,达到三级营养师水平,成为企业技术骨干。

主干课程:

食品原料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生物化学、食品营养学、食品理化检验、食品卫生学、健康管理学、食疗药膳、运动与健康、营养健康与疾病预防、营养配餐设计与实验、营养咨询与健康教育等。

就业方向:

主要是面向教育机构、餐饮服务业的卫生管理员、营养师、营养讲师;农产品食品加工企业、保健品企业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和销售等岗位;医院、社区健身中心、康养中心、保健机构的营养健康指导和服务岗位,同时具备营养职业培训、自主创业等多种就业能力和渠道。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