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习雷锋彰显党员先进,增光校园从我做起——食品与化工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2018年3月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30 10:32 李峰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贯彻学习雷锋精神,彰显中共党员先进性,迎接即将到来的四月“爱国卫生月”,我系教工二支部部分同志3月29日上午9:00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一经开展,受到同志们的热烈响应。广大党员教师带着自己准备的工具,到达纯净水制水车间以及烘焙实验室打扫整理室内外卫生,用热火朝天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在制水车间,同志们克服设备管路外部多死角、不便打扫的困难,尽自己所能打扫的一尘不染,使设备管路光亮如新。在室外,同志们并无退缩,有的用铁锹铲除砖头瓦砾,有的用扫帚清洁路面树叶,有的徒手清理杂草、塑料袋等杂物,大家行动快捷,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通过一上午的劳动,欧二欧三附近的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贯彻学习雷锋精神,彰显中共党员先进性,迎接即将到来的“爱国卫生月”,同时增强了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的凝聚力,提高了广大同志的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在“践行群众路线,共建和谐美丽校园”的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