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春风和暖送温情——食品与化工系团总支到阳光敬老院慰问老人
2018-03-22 16:06 李姗姗  审核人:

   惠风和畅,春意盎然。为了贯彻雷锋精神,我系联合学院筑梦志愿者在2018年317日上午,开展慰问老人的志愿活动。活动一经开展,响应热烈。然而场地有限,我们只能选取部分志愿者协同前往。我们带着给老人准备的水果和点心,来到了阳光敬老院。老人见到我们显然非常地惊喜,连忙拉着我们,唠起家常。一部分志愿者陪老人聊天,另一部分志愿者则挽起袖子打扫卫生。一时间敬老院里到处都是老人开心的笑脸、欢笑的声音,一张张相片定格了这些画面。

 

 

   然而时间是短暂的,到我们要离开的时候了。老人面对分别显得非常不舍,紧紧的拉着我们的手。我们约定以后还会来,会带着记录欢乐和记忆的照片一起来。

 

 

   这次尊老敬老之行,同学们献出的是一份份爱心,收获的却是满满的感动。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却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雷锋精神具有穿越时代的能量,绝不会因为时代的变迁而过时。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