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河滨公园无纸片——食化系2018年3月10日开展河滨公园捡垃圾学雷锋公益活动
2018-03-22 16:04 李姗姗  审核人:

   为了贯彻学习雷锋精神,我系联合信工系和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月10日上午,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公益志愿活动。活动一经开展,响应热烈。然而场地有限,我们只能选取部分志愿者协同前往。我们带着自己准备的工具,到达河滨公园帮助环卫工人整理公园卫生,并去广场捡拾垃圾。垃圾虽然很脏,但学生们并无退缩,反而欢快的徒手捡拾纸片、塑料袋等赃物,大家行动快捷,热情很高。事后大家一起做游戏并合影留念。

  

 

    这次做公益活动之行,同学们献出的是一份份爱心,收获的却是满满的感动。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却深刻懂得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雷锋精神是具有穿越时代的能量,绝不会因为时代的变迁而过时。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