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食品化工系教工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22 15:49 张雯雯  审核人:

2018年3月21日上午,食品与化工系教工一支部在食检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雷昌贵主持,程璞记录。雷昌贵代表教工一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党员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讨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专题生活会上,对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员通过此次会议有了更多的收获,也更加明确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