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考察组赴漯河考察食品专业合作办学
2018-02-01 15:58 雷昌贵  审核人:

 

2018129日,常务副院长徐宗华教授在食品与化工系主任席会平和党总支书记胡洁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和漯河食品职业学院考察合作办学事宜,深圳华硕教育控股有限公司王硕、冯永威介绍了公司与漯河两校合作办学情况及专业发展前景。

 

 

期间就合作办学模式、专业招生、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实训教学条件与开展等方面进行进行了讨论,并参观了机器人与智能化技术试验室。

 

 

 

徐宗华院长希望食品与化工系抓紧研究并制定详细具体的计划,及时与深圳华硕教育集团进行沟通协商,并向上级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及时促成双方在办学方面的深入合作,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