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领导徐宗华院长参加食品与化工系述职大会
2018-01-18 15:25 刘洪彦  审核人:

 

1月16日下午16:00我系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年终述职大会,分管我系院长徐院长参加了会议。在此之前,我系一般教职工已在16:00前在各教研室完成了述职。

   

首先,我们热烈欢迎了徐院长的到来,徐院长对我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总结了一年来的问题与不足,徐院长从四个方面指点了我系的工作,一是认真总结工作;对我系领导班成员及全系教职工一年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我系一年来细致工作、成绩突出感到欣慰。二是谋划未来;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核心内涵相结合,促进我系学科发展,创新基础教学的教学思路,同时辅助发展特色科研。三是解放思想,狠抓未来;要狠抓专业问题,围绕专业群,选择适合的专业,要加大与企业合作的力度。四是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共创辉煌。需要大家在关键性问题上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徐院长再次向我系教职工对学院作出的贡献与支持表示感谢。

其次,我系系主任席会平对徐院长的讲话进行总结,作为基层系部要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以人为本,规范管理,顺利推进并完成各项工作,作为系部,要以德为先,正身守规,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以能为力,真抓实干,动力推动我系学科专业发展;以勤为本,勤奋敬业,统领我系管理工作,力求我系各项工作有制度可依,有规范可寻;以绩为实,履职尽责,顺利完成预期的目标和任务,取得成绩;以廉为底,廉洁自律,一年来,我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纪守法,注重廉洁自律,努力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洁涛对我系2018年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学科建设,争取在奖励、项目、论文取得突破,加强政治学习,全方位做好本职各项工作,俯下身子,真抓实干。    

 随后,正科及副科人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和不足进行了述职。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