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开展教师生产实践培训,助力教学水平提升
2020-11-27 15:16 徐明磊  审核人:

校内实训基地是高职院校办学条件的重要组成部分,理论基础扎实、实践水平突出的师资团队和完备的实验实训管理队伍,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前提。

2020年11月26日下午,食品教研室、农产品教研室的专业教师在张德广副院长和王霞副院长的带领下,到葡萄酒实训基地接受葡萄酒灌装及设备维护的培训。邀请的技术专家为众位老师讲解和实践演示了葡萄酒灌装的多个流程,及每个环节具体的操作、调试和设备维护。

 

各位老师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生产实践技能水平,以期能够指导学生开展以生产实际产品为导向的生产性实训项目。践行实训为导向的教学理念,推进教学实训一体化的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