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食品与化工系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2019-05-06 09:14 李峰  审核人:

12073


2019年4月27日,食品与化工系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2016级8个专业一百多名同学。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在检测中心大楼五楼至七楼,分十个答辩室同时举行。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有蔡花真教授、席会平教授以及系部近20余位资深教师。


11882


上午8:00,参与答辩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在自述情况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自己对论文选题认知,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感悟等。随后,在答辩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老师的充分肯定。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103FB


毕业论文答辩作为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过程,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最佳时机。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2016级食品与化工系全体同学风采神韵,他们都是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莘莘学子中优秀一员。


10F43


       展望未来,寄语2019届毕业生扬帆启航。希望同学们秉承“质量重于泰山”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作出卓越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14EDF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