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2018年度(上半年)食品与化工系专任教师专业技能考核圆满落下帷幕
2018-05-30 17:10 李峰  审核人: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及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高职院校教师专业技能作为高职教育培养目标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高职院校教学质量提高、培养高级技术技能人才重要支撑。为满足新时期系部各项教育教学目标实现和工作要求,经过详细调研听取各方意见,食品与化工系于四月初研究决定对本系专任教师进行2018年度专业技能考核。

此次专业技能考核面向食品与化工系全体专任教师,时间跨度为2018年全年(两学期)。参赛专任教师每人任选一节理论课程和一节实验操作课程讲授,供评委考核组听评课,评委根据《教师理论授课评价表》和《教师实操技能评价表》对授课教师给予客观公正的评判。

随着5月23日上午第三节高秀敏老师实验课的结束,为期一个月的本次技能考核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技能和互相观摩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教师掌握新教学手段的能力,起到了培养新型教学人才,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目的。也是教学改革的一次重要尝试和实践。激励各位教师开展教学方法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技能,对提高我系教师整体水平和人才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