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虚拟仿真体验教学
2021-04-15 09:00   审核人:

4月13日下午,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来到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VR全景体验技术,以沉浸式、立体式的全新方式学习百年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与时俱进、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通过VR技术的加持,党员们时而置身于革命历史上的经典场景中,重温爬雪山、过草地等漫漫长征路,身临其境体验革命征程中的艰辛,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追求光明的伟大精神;时而观礼中国航天、中国海洋的发展之路和巨大成就,体会中华民族自力更生、勇于开拓、一往无前的民族精神;时而“亲临”中共上海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等革命纪念遗址,足不出户云游革命圣地,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此次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参与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鲜活的党史课,此次学习不仅“文图并茂”更是“身临其境”,我们不仅了解到先辈们奋斗的艰辛,也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未来我们将不忘先辈遗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完成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