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21-04-08 16:22   审核人:

  4月6日下午,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学习中,全体党员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会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胡洁涛同志讲到,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各支部、各党员同志,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笔记等活动,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和过硬的党员队伍,不断激发教师党员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