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9 16:09 李姗姗  审核人:

3月23日下午,食品与化工学院在食检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党总支书记胡洁涛强调,每位党员教师都要通过五种学习方式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途径,更好地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思想伟力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教师党员会后也表示,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定,学出自信,学出前进动力,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