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3-29 16:05 李姗姗  审核人:

3月26日,食品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宣布了食品与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对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史中蕴含着党的初心和使命,蕴含着坚定的信仰信念,蕴含着党的建设宝贵经验,蕴含着推动工作的精神、智慧和方法,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要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在严格执行具体要求上下功夫、见实效,通过学党史、悟党性,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提升能力,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要在把握历史逻辑中不断往深里走。要在把握理论逻辑中不断往心里走。要在把握实践逻辑中不断往实里走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坚持学史崇德,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深化内涵建设我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全上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信念信心、热情激情,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奋力开好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良好精神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