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食化系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5 09:38 李峰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食化系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分别于11月22日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食化系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12663

 首先,各支部书记宣读了平教办发〔2019〕14号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提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初心使命四问”,一问“入党初心是什么”、二问“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四问“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这四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重新感悟自已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找一找自身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反思、对照查摆想一想哪些工作还可以改进提升,接着,师生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进行一一发言。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之后查找不足,对照自身认真完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14F32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全体党员思想上的又一次洗礼,又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