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食化系党总支精心组织开展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暨考核
2019-11-22 16:48 李峰  审核人: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发展质量关,食化系党总支于11月20日至11月22日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食化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姗姗及教工一支部优秀教师党员代表田辉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刘书红担任培训主讲人,为我系百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精彩纷呈的专题培训党课。

 

      11月20日中午,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刘书红和系团总支书记李峰进行专题培训,为学员讲授党员发展程序及基本要求,从入党条件、入党程序步骤以及党员义务和责任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与说明,同时耐心指导全体积极分子进行相关表格的填写说明。

 

80AEA

       11月21日食化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姗姗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专题培训党课,介绍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内容框架以及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和主张、党员义务和权利、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规定等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学习理解党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84ACC

 

随后,食化系教工一支部优秀教师党员代表田辉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榜样的力量》的专题党课,课程内容丰富生动,其中宋书声忠诚执着,传播真理;贺星龙骑行天使,守护健康;李元敏致富能手,乡村筑梦;王淑芳,逐梦太空,情献北斗;印春荣虎胆英雄,缉毒先锋;朱仁斌敢闯敢干,振兴乡村;号召全体积极分子拿榜样的镜子照自己,“学”榜样,“做”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不仅要“学”榜样,更要“做”榜样,党员应该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9011

 

11月22日中午,随着积极分子培训考核的结束,此次积极分子培训暨考核圆满落下帷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组织有序、安排紧凑、内容充实、要求从严,不仅让学员们学习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要求,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促使学生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学思悟践,以知促行,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为高标准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760A4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