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科技惠农践行田间,雷锋精神传承新篇——食品与化工系党总支2019年3月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7 15:21 李峰  审核人:

       春光和煦,万物复苏,为更好的贯彻践行雷锋精神,彰显中共党员先进性,迎接即将到来的四月“爱国卫生月”,结合我系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实际,我系党总支下辖三个支部部分同志约15人于3月26日下午前往平顶山市焦庄村开展以“科技惠农践行田间,雷锋精神传承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8EAD


活动一经发起,受到同志们热烈响应。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半小时车程到达焦庄村蔬菜大棚种植基地。教工一支部农学专家徐明磊副教授,先行同种植户询问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地查看了温室大棚的布设以及番茄等作物的生长情况。徐教授对大棚番茄品种选择、田间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在销售以及经营方面对于其采取的“互联网+农户”的新模式给与很高的评价。

2D956


其他广大党员教师,在聆听学习之余,力所能及帮助种植户开展病果枯藤等杂物的清理工作,用力所能及的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新内涵。

2D8E7


活动的最后,广大教师党员根据自身需求,采取自愿、自费形式,购买自己采摘的番茄。让广大教师党员在春日的暖阳下品尝到收获的喜悦。

2ADDC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贯彻学习雷锋精神,彰显中共党员先进性,同时亲力亲为的实现了科技惠农践行田间,提高了广大同志的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在“践行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305E4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