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教工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2021-12-08 16:40   审核人: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食品与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于2021年12月6日下午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对教工预备党员李书华同志和何敏同志的按期转正分别进行了讨论和票决。

教工一支部全体与会党员认为李书华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通过对党章、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领悟,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一丝不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应到会党员15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大会共发出表决票15张,收回表决票15张,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当场进行了唱票和计票,其中赞成票15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表决结果同意李书华同志如期转正。

教工二支部党员同志讨论认为何敏同志在预备期积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全面提高自己的修养,刻苦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坚决和一切不良行为作斗争,群众基础良好。应到会党员10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0名,大会共发出表决票10张,收回表决票10张,其中赞成票10张,表决结果同意何敏同志如期转正。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