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2-04-02 10:35   审核人:

3月29下午,食品与化工学院在食检大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食品与化工学院院长张虽栓总体介绍了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新的一年学院工作重点提出了构想和展望,副院长张德广全文领学了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院长郑海金的讲话,党总支书记胡洁涛全文领学了院党委书记邱红标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凝聚发展合力,提升“五种能力”,锻造“四种作风”,高水平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学院上下要不打折扣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提前谋划,对照重点工作,合理分工,严格按照标准执行;三是提升能力,转变作风。

最后,胡洁涛书记强调,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教职工要正视“取胜”的压力,坚定“必胜”的信心,认清“求胜”的考验。要转变传统的思想观念和教育理念,加强品牌和特色专业建设,培育优化高质量人才,形成人心思进的浓厚氛围、高效协同的强劲合力,把潜力和动能充分释放出来,抓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战胜困难与挑战,绘好学院建设新篇章、走好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以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持续锻造超强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