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测血压血糖活动
2021-05-13 09:02   审核人:

为倡导学院师生形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制体重等健康生活方式,进而预防高血压、高血糖的发生和发展;引导同学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着“友爱、团结、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力所能及为大家办一件看的见摸得着的事情,512日上午,食品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开展测血压血糖活动。


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并说明测量结果。测量中,有的人测量值偏高或偏低,志愿者对其提出了建议,提醒大家平时要适当运动,注意健康饮食,通过正确的生活方式来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精神、践行服务意识,同时让学院师生准确掌握自己的血压、血糖信息,唤起人们对“三高”的防范意识,减少疾病发病风险,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