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青春战“疫”期,精彩“宅”生活 ,食化学子健康生活纪实
2020-03-26 16:03 李峰  审核人:

根据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20年线上“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帮助团员青年在疫情期间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我系团总支于2020年3月7日下发“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通知。活动开始后,收到的反响十分热烈,食化学子踊跃参与。学院公众号对活动进行转载,该活动一共收稿十余篇,食化系团总支公众号共分三期进行了报道。下面跟随小食团一起来看看大家健康生活的打卡吧!

首先,小食团带你来看看18食检一班唐晨晓的分享吧

 

 

18食检二班张岚根据现有条件,将小小庭院变成小型舞蹈排练厅,利用网络设备制作舞蹈小视频,并坚持打卡。

 

 

 

接着我们来看看19药检班李冰同学的每日打卡生活吧!

 

 

 

最后,与小食团一起欣赏19新能源一班李巧玲的打卡日常吧!

 

 

正如19药检班李冰同学的留言“希望快点见到我可爱的室友,一起逛街买东西,一块去吃学校后门的大盘鸡,我相信开学后的我会更加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我攒了一口罩的阳光,待相见时赠于你。”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