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战疫进行时 你想要的笔记我都有”食化学子网课笔记征集活动纪实
2020-03-16 15:38 李峰  审核人: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举国上下同心战“疫”,有最美的“逆行者”勇冲一线,也有鲜艳的“志愿红”筑起疫情的防护墙。自2020年2月24日河质院在网络上开始了新学期第一课,我们的“云端”生活就此打响。那么接下来小食团就带大家一起参观“云上时光”。

 

手写笔记的同学们字体工整美观,可见在我们的“云端”学习中适应性很强,可以紧跟老师的步伐,认真整理课堂知识点。相信你们在生活中也一样的帅气迷人又可爱。

 

 

 

总而言之,记笔记是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尽早地养成这些好习惯,必将让你收获满满。我们期待春暖花开的相见,也要珍惜这段独特的“云上生活”。祝愿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可以早日河质院重逢。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