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防范安全风险 建设美好校园—食化系安全知识教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9-12-24 13:25 李峰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增强系部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1216日中午1250,我系在9510举办“安全知识教育演讲比赛”。本次大赛由食化系团总支策划完成,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姗姗老师、系团总支书记李峰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8DCFC

 

经各班选拔推荐,共有五位选手入围系部决赛,主题分别围绕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宿舍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贷、校园欺凌等方面发表演讲。同学们观点鲜明,见解独到,有的举例身边小事引发共鸣,有的立论充实、旁征博引、娓娓道来。材料典型,具有教育警示意义,使在座的同学深受感染,纷纷给予选手热烈的掌声。

6D991

    本着“公开、公平”原则经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2019级农检班的庞远航和2019级食检2班的王启鹏同学分获此次食化系安全知识教育演讲比赛的第一、二名,代表我系参加学院安全教育演讲比赛。

 

849FC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我系学生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么自我管理和自我保护能力,真正做到“安全常伴你我,警钟时刻长鸣”。为创建校园的和谐、有序、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