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会
2024-01-08 16:3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管理水平,高质量推进学生管理工作,1月5日,食品与化工学院在嘉量楼510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姗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科科长刘书红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每一位辅导员老师都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工作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营造了辅导员队伍交流经验、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随后,学生工作科科长刘书红围绕本学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围绕学生管理制度建设、思政教育、资助管理政策、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李姗姗听取了学生管理工作总结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的交流发言,她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一个“良心工作”,同时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辅导员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骨干力量,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者。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一学年以来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与不足,明确了学期末各项工作要求,引领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坚定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中,有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