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辅导员办公室简介 
 辅导员工作职责 
 学生管理 
 资助政策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04-01 10:31   审核人:

2021年331中午学生党支部9510会议室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支部党员与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刘书红主持。

大会24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发展期间个人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


随后拥有表决权的16名与会正式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孙兴等24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书红做总结发言时指出,希望24名预备党员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做学院和班级的带头人。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