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辅导员办公室简介 
 辅导员工作职责 
 学生管理 
 资助政策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12-22 15:53 郭静  审核人:

20201221日,在冬至来临之际,食品与化工学院校园喷泉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领导、辅导员和全体在校生出席了升旗仪式。

七点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随后,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洁涛发表了以探月精神为主题的讲话。他期望学院有探月的眼光,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承担起锻造大国工匠、奠基中国制造的职责,肩负起技能强国、职教兴邦的重任;倡导学生具备探月的勇气,学会如何外炼筋骨皮,内修上层功,用勇往直前的拼劲去面对人生中的各种考验、磨练。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探月精神,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勇攀食化高峰,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