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辅导员办公室简介 
 辅导员工作职责 
 学生管理 
 资助政策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适逢华诞玉轮圆 双节关怀暖人心—食品与化工学院召开国庆中秋师生座谈会
2020-10-02 09:33 李峰  审核人:

 2020年10月1日下午,食品与化工学院在9514教室召开“适逢华诞玉轮圆  双节关怀暖人心”——国庆中秋师生座谈会。让师生在一起谈学习、讲生活、重温传统文化,感受家国情怀。大家热情洋溢,畅所欲言,师生们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中。让身在他乡异地的留校同学们,同样能体会到节日的温暖,亲人的关怀。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姗姗以及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十余名留校同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姗姗书记代表食品与化工学院送上节日祝福,并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瓜果茶点。李姗姗书记告诉大家:学院十分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希望能够借此中秋团圆之际,与同学们互话家常,了解同学们所思所想,解决留校期间问题。会上,留校同学踊跃发言,对学院老师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针对学习及生活等方面困惑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交流。活动中,师生如家人一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随后,全体师生合唱歌曲《国家》,共同抒发对伟大祖国七十一华诞的衷心祝福。

       

 王维曾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求学的他乡,又是本该团圆的中秋国庆佳节,那一枚枚代表团圆的月饼,那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便是给同学们最温暖的关怀!中秋国庆佳节,是一个团圆的时节,而这一次的团圆不再是与自己家人之间的团圆,而是食品与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团圆,更是学院带给学生最亲切问候,最真挚的祝福。相信有了领导与辅导员无微不至的关怀,这个双节,将是每位同学里最难以忘怀的一个双节假期。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