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辅导员办公室简介 
 辅导员工作职责 
 学生管理 
 资助政策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文明校园、文明宿舍—“我的小家”
2019-12-05 09:52 刘书红  审核人:

  今年11月,结合学院文明校园评选的契机,食品与化工系在检查宿舍过程中,对室内具有卫生干净、生活用品整洁、物品整齐、无异味等条件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出一批优秀宿舍,它们是:欧一的312407315313408401宿舍;欧二125宿舍,D106111107108A区的617宿舍。

 

食品与化工系对学生宿舍的检查和管理评比工作已经有三个学年了。系领导及时组织并带队开展每周集体检查评比工作,辅导员、班主任结合实际情况不定时到宿舍检查和督促。让大一的学生由开学时的无打扫卫生意识到积极主动整理打扫自己的宿舍。大二学生松懈懒惰的情况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学生宿舍物品整理到位,卫生打扫及时,学生由原来的被动打扫,转变为积极主动,从而使宿舍的生活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进而使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更加融洽。

通过宿舍检查评比及表彰,我系鼓励学生勤勉自律,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