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辅导员办公室简介 
 辅导员工作职责 
 学生管理 
 资助政策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食品与化工系进行宿舍评比活动
2018-04-12 15:39 刘书红  审核人:

为了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营造优美的宿氛围,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开学以来我系书记和辅导员继续保持在领导的带领下每周对食品与化工系所有宿舍进行卫生检查评比,从而能够有效提高学生的劳动积极性,也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改善生活环境,提高个人素养。

 

 

    在本月的检查中大部分寝室表现良好,宿舍环境卫生能够长期保持,内务整理到位,但也有个别寝室打扫不到位,对于寝室卫生打扫不到位的宿舍,辅导员及时进行了引导教育,在随后的检查中也都有明显提高,对于寝室卫生一直优秀的寝室,系部进行评比并给予表扬,从三个楼区中分别选出了较为优秀的宿舍(欧一510,518,D区126,416,418,A区111,301,306.)进行奖励,系部副书记李姗姗为这些宿舍代表发奖,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宿舍良好的环境卫生,同时能带动所有宿舍的积极性。

 

 

    通过本月的检查,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为创建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可以看出我系学生宿舍卫生有较大进步, 为同学们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希望我系的宿舍卫生能够继续保持, 争取做得更好, 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食品与化工系的学生宿舍工作将会再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