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召开暑假安全主题视频班会
2021-07-26 09:0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级暑期安全及工作要求,食品与化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院领导的安排和部署下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学生安全放第一、防患于未然,假期安全工作不放松。

食品与化工学院自暑期放假以来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班级微信群、钉钉群等对全院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防汛安全知识普及,提醒学生暑假期间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强化防汛、防诈骗、防溺水等安全意识,同时在7月19日22日按照部署全院辅导员要对自己所带班级学生召开视频“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要求所有学生全员参与,内容涉及到安全的方方面面。尤其是近几天各地普降大雨,更是提醒学生加强汛期防范。

结合近几日河南等地遭遇极端强降雨,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在遭遇极端强降雨时,我院领导第一时间做出工作部署,让辅导员对学生安全进行摸排。全体辅导员通过各种形式让学生上报安全情况。最终确认全院在校生目前全部平安。同时不断推送各种防汛知识让大家提高防范和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