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09-12 15:45   审核人:

9月10日,食品与化工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学生科科长刘书红的带领下,2023级新生辅导员董博、杨祎澜、张琳琳、马懿琳为食品与化工学院900余名新生普及校园安全注意事项、宿舍防火用电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主题安全教育。

班会上各位老师与同学有序活动,气氛融洽,不但提高了校园安全警惕性,更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结,让各位同学在一个安全、平和的校园环境中健康成长。

校园安全无小事,警钟长鸣要牢记,食品与化工学院始终筑牢安全教育防线,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