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学子在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2023-09-22 17:30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 2023 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319号),我院大二学生申少坤同学所负责的项目《豫莘烛艺——蜡烛文化创新的引领者》(指导老师:李姗姗、郭静、董博、闫泽华)荣获职教赛道创业组三等奖,实现了我院学子“互联网+”大赛创业组别中的新突破。

食品与化工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的教育工作,通过开展丰富的职业教育课程和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让更多食化学子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