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岗位实习专场招聘会
2023-06-21 15:34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扎实推进实践育人的重要指示构建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相结合的育人模式,积极推动高职院校学生走进社会、走进企业、走进岗位。搭建学生与企业近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强化校企联系,谱写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的新蓝图。

 

食品与化工学院于2023年6月18日下午在致知楼2楼4201报告厅和食检大楼510会议室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企业来我院进行学生岗位实习专场招聘,为将要进行岗位实习的学生答疑解惑,解燃眉之需 

食品与化工学院院长张虽栓、副院长张德广对前来宣讲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食品与化工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界朋友的大力相助,并寄语学生,机会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把握,把在校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练就的过硬本领,充分展示给出席本次招聘会的各家企业。

河南省诚建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大院中原研究院、平顶山市思味特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勤善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先后分享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并在现场解答同学们最为关心和关注的各项问题。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食品与化工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扎实推进实践育人的重要举措,今后,食品与化工学院将会继续探索创新教育和实践模式,让广大食化学子融入社会、独立生活、自立自强。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