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2023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完成
2023-12-14 09:10   审核人: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推动日常课堂教学模式创新,2023年12月12下午14:00,食品与化工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5楼会议室举行,共有8名教师参加了比赛,食品与化工学院副院长王霞、张德广以及副书记李姗姗出席比赛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教研室主任以及近两年省赛获奖者担任评委,比赛综合成绩由参赛材料(课程标准、教案和实施报告)和现场决赛成绩两部分组成。最终,我院刁润丽和李书华老师获得一等奖,张条兰、杨伟杰、姚会敏老师获得二等奖,徐明磊、郭小阳、高秀敏老师获得三等奖。

 

 

决赛由说课和讲课两部分组成。老师们首先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教学特色、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说课;讲课环节,老师们能够做到讲解清晰,重点突出,注重信息化技术的运用以及思政的融入,其中刁润丽和李书华老师以精心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讲解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比赛,给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拓宽了老师们的思路,给老师们进行教学模式创新指明了方向,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同时,此次比赛为我们学院层层推进教师优秀团队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