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鲁书喜一行莅临二级院部调研指导
2024-03-12 10:35   审核人:

3月11下午14:50,校长鲁书喜、副校长席会平以及教务处、学院办公室、科研处、学生处、后勤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二级院部进行调研,此次调研主要面向食品与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以及平顶山市国家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在食品与化工学院五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参会人员还有各二级院部副科级以上人员。

座谈会上,食品与化工学院院长王霞、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增权、食检中心主任刘彦钊分别从部门基本情况、取得业绩、下一步工作思路、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汇报。鲁校长重点对各个院部专业设置、产业学院建设、师生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指示,指出各个学院专业设置需对接国家发展规划,符合产业发展需求,体现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进行专业结构优化,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大师生技能竞赛力度,抓弱项、补短板,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鲁校长针对各个院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指示,协调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等各个行政部门进行落实解决;最后,鲁校长提出,二级院部要进一步细化目标和措施,坚持目标导向、成果导向,根据目标规划路径和方法,以此来推动二级院部取得更大的发展。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