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集体学习活动
2021-07-15 10:47   审核人:

  7月14日上午,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强调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色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在我国960多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上红色资源星罗棋布,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中红色血脉代代相传。每一个历史事件、每一位革命英雄、每一种革命精神、每一件革命文物,都代表着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了我们党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汇聚成我们党的红色血脉,特别强调要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


 随后,党总支书记胡洁涛同志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稿,要求全体党员抓住历史关键时期,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责任与担当,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胡洁涛同志还总结了前段时间前往舞钢、宝丰等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的良好成效,提出在今后的党史教育活动中要活用各种形式,利用各种红色资源,让广大党员到各个革命纪念场所去重温那一段段峥嵘岁月,回顾党一路走过的艰难历程,收获精神和灵魂的洗礼和震撼。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