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09:05   审核人: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食品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洁涛说,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庆贺党的百年华诞!

食品与化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刁润丽表示,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100岁的生日。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浸满了多少屈辱的泪水,数十年抗争又流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热血满腔。是党带领我们斩关夺隘,历尽风险夺取胜利;是党带领我们艰苦奋斗,建设家园,奔向小康。

 食品与化工学院教工预备党员李书华说,李书华说:观看大气磅礴的直播,听着铿锵雄壮的乐曲在耳边回荡,内心的自豪感蓦然井喷,喜悦的泪水已湿润了眼眶……,中国人民不容易,中国共产党浴火重生,我自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敬重,我感谢,我认同,我们中国共产党!!!

2019级农产品检验专业学生党员许明明说,党是冉冉升起的旭日,驱散黑暗,带来光明,照亮了我的心。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