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教学资源库”获省级立项
2021-06-25 10:52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144号)公布了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54项,我校“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获省级立项。

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教学资源库成功立项,得益于学校领导大力支持,是学校推进教学资源数字化的教学成果之一。食品与化工学院将与合作单位进行深度研讨,组建一支校企融合、优势互补、分工明确、协作有序的建设团队,为“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资源库建设工作对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食品与化工学院将以此次资源库子项目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显著提升,将更多的现代化教学手段带入课堂,实现资源库建设的“能学辅教、社会服务与传承与创新”的三大功能,把该资源库建设成为具有特色鲜明的优质省级职业教育专业资源库,为我校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