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直播活动
2021-06-11 14:47   审核人:

6月10日下午15:00,食品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在9510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在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忆往昔峥條岁月,看今朝国富民强,作为教师,不忘初心,矢志为党育人,就是我们每一位教师的神圣使命。透过这次“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收获是十分丰富的,它引发了我们许多教师更多的思考,收获了很多的知识。作为教师就是要加强自身师德修养用心参加教育教学研究,不断学习,努力提高教学业务潜力;爱岗敬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把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当做终身奋斗的目标做实做好。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提高教学质量,把学生教好,使学生获得发展。这些都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去努力尝试和运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步完善。彰显了我青年教师高尚的师德师风及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全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弘扬高尚师德,为自已所忠爱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意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用高尚的师德教育学生,服务教育,影响社会,共同谱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