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技能让生活更多彩 —记食品与化工学院参加2021平顶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2021-05-24 17:13   审核人:

5月22日,我院8位学生及2位指导教师在王霞副院长和张德广副院长带领下到平顶山鹰城广场参加2021平顶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在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上,我食品与化工学院学生们展示了我院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及特色作品,上午主要展示了生日蛋糕、切块蛋糕、慕斯杯及自制果汁等,下午主要是雪花酥现场制作,同时展示了学生自制的太妃糖、牛轧糖、糖霜饼干及自酿葡萄酒的品鉴等。

 通过展板展示了我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实验实训条件及取得的各项荣誉、成果及作品。

 活动展示期间展位前参观者络绎不绝,我院学生仪表端庄、举止大方,耐心向观众讲解及展示我院特色专业及产品,充分展示了我院高素质职业教育的风采,受到了市领导及群众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询问我们学院色专业及招生报名方式,为我们学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正面的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