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1 12:49 李峰  审核人:

 

205C4

 

      2019年10月30日,食品与化工系党总支教工党员前往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示范基地——郏县安良镇曹沟村“中共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C929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参观了纪念馆。馆内共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聆听了革命战争年代的豫西军民拥军参军以及在抗日战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抗战事迹。随后,参观了窑洞、炮楼、地道以及原六专区党政军机关办公地等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了解到王树声、戴季英、皮定均等一代革命先烈,决胜千里,抵御日寇,谱写下波澜壮阔的八路军豫西抗日斗争史。 

 

1E099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适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正当时。广大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立体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教书育人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将“课程思政”同专业课程相结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