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教师团队在全国高职院校食品工业类专业(群)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10-29 14:38 田辉  审核人:

 2019年1019-21日,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食品工业类专业(群)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经过现场说课、模拟上课和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烘焙食品加工技术课程团队,以创新的教学设计、稳定的现场发挥,在三十多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共有来自全国的三十四所职业院校,一百三十多名教师参赛,食品与化工系教师团队在席会平主任的带领下,利用暑假时间备战教学能力大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顺利通过网评初赛,代表我校参加了现场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食品与化工系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开展各类教学活动,持续推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积极推广信息化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打造有效课堂,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下一步,食品与化工系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争取在更高层次的比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